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睡 孙翔宇
   作者:孙翔宇

  第一次独睡  
  孙翔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第一次,而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独睡。  
  那次妈妈说:“你长大了,应该自己睡了。”我不以为然,就答应了。晚上,我爬上床,开始自己睡。刚开始还好好的,后来越来越害怕,我出了一身冷汗,想起了《查理九世海龟岛的狩猎者》上的24具骷髅。  
  那些骷髅好像都恶狠狠地盯着我,吓得我赶紧地闭着眼睛,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睡不着,心里想着:我为什么要分床啊?要是妈妈和我一起睡,我就不用这样了。过了好长时间,我才睡着了。  
  早上,妈妈问我怎样,我嘴上说很好,但心里想,可吓死我了。  
  从此,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做一个勇敢的男子汉,敢于向困难作斗争。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站长qq:2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