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张玉润
   作者:张玉润


  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张玉润  
  我们的第一次有许许多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挨老师批评。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语文考试。老师并不是因为我考得不好而批评我,而是因为粗心,把题目给看错了。  
  当着许许多多的同学,老师第一个点了我的名,说:“这次粗心的同学是张玉润,竟把题目给看错了!真不应该啊!”当老师说完,同学们都用非常奇特的目光看着我,我非常害羞,所以就低下了头。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很少挨批评的!  
  下课了,同学们都围着我,说:“玉润,以后不要这样了。”“哦,知道了。”  
  我自己沉思了一会儿,把错题改了5遍,以后争取不再错。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 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