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立上学 郭之瀚
   作者:郭之瀚

  第一次独立上学  
  郭之翰  
  人生第一次做过的事,总是在记忆深处留下印象。以前,都是父母接送我上学,今天,我就要独立上学。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洗刷之后就要准备去上学。独立上学的我出了家门后,便向学校走去。  
  路上,我一直在心里默默地想道:“会不会有坏人来抓我呀?”我一直在心里为自己打气,想:“光天化日之下,哪里有什么坏人,都是自己吓自己。”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公交车站,我突然想起:“对啊!我还有两元钱,可以坐公交车呀!”我便在公交车站等候。可是,我等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公交车还没有来,我便失望了。正想走的时候,迎面来了一辆公交车,我兴冲冲地走上公交车。一上公交车,我第一件事就是看时间。一看,哎呀!七点半了,这次肯定迟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公交车好不容易到了学校。一进教室,果然上课了,我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们的第一次有很多很多,在人生中也会经过许多困难,因此,我们要独立体验生活。  
  指导教师    崔梅茹  

 

qq2 08 2 3 4欢迎联系站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