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
   作者:孙俊超

  小狗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狗,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两个小小的耳朵,身上长满了白色的毛,四条灵活的腿,一条尾巴天天摇着,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逗他们了,每当我拿着瓶子的时候,他们就像风似的冲过来,还真像电脑游戏里的“冲击波”,我见他们跑过来,就把瓶子仍出去,说:  “狗狗,去把瓶子捡回来”。小狗跑到瓶子旁边,闻了闻,然后用脚抓起瓶子来,过了一会儿,他们就像踢足球似的一踢一踢得踢过来。我以一吓他们,他们连滚带爬的回到屋里。那样子呀,可笑极了。

  我家的小狗就是这么可爱。你喜欢他们吗?

 

www.x i aoxu e 1 2 3. 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