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家务 杜炳宇
   作者:杜炳宇

  第一次做家务  
  杜炳宇  
  看着被我打扫干净的家,我的脑海中突然想起我第一次做家务的情景。  
  事情是这样的:那次,妈妈不在家,我心想:妈妈不在家,我干什么呢?对了,我还没干过家务呢!今天我就来做家务吧,等妈妈回来她一定会表扬我的。  
  于是我就开始干家务。我先扫地,可灰尘非跟我做对不可。一会儿跑到沙发底下看看,一会儿去桌子下面瞧瞧。我生气了,去拿拖把拖,可是地被我拖成了大花脸……  
  妈妈回家了说:“干得不错,第一次能干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https://music.xiao xue12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