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数字王国的故事
   作者:黄铭菲

  数字王国的故事  
  在一个风平浪静的早晨,万里无云。阳光温暖的照在大地上,数字王国一片祥和。今天是国王90大寿,国王邀请了全城的数字来参加他的生日派对。
  “0”一早就来到宫殿找到了国王,向国王行礼:“0”用左手搭在右肩膀上 ,双脚并拢,眉毛成了月牙儿,眼睛眯成一条缝:“参见国王陛下,今天是您的90大寿,臣在此恭喜您,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9”也早早的来到了宫殿,只见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背在背后,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微笑着:“您好啊!国王陛下,好久不见啊!祝您90岁大寿,生日快乐啊,呵呵!”
  国王陛下挺着肥嘟嘟的肚子,一手摸肚子,眉毛成了弯弯的小船,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今天,我就给你们分分辈分。”
  “0”站了出来,整了整头发,双手插在口袋里,眉毛拧成了一字眉,嘴巴微笑着:“无论是论功劳,还是论才干,一定会是我最大!哈哈哈!”
  “9”也站了出来,一手捂着嘴,一手拄着拐杖,咳了几声脸色红红的说:“应该是我最大!想当年,我率领千军万马,打下多少领土,就凭你个小毛孩,还想和我论功劳?”
  顿时,天上乌云密布,天色暗了下来。
  “0”站了出来:“哼!好汉不提当年勇,你有本事就现在去打下一片领土啊!”
  “9”眉毛气得成了倒八字,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鼻子气得直冒烟,嘴巴歪到了“西班牙”,;脸色气的苍白:“你——你——你气死我了!哼!我减你,你没有了,可我毫发无损!”
  布满乌云的天空,已经响起了雷声,雷公公已经打起大鼓了。
  “0”又说:“哼!我乘你,你没了,而我!也毫发无损!”
  “9”被气的拿拐杖直敲地面,眉毛又弯成了倒八字,地被敲得砰砰响,像要爆炸了一样。
  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刮起了风。风把树枝都刮断了,卷着树枝敲打着屋顶。
  “0”拔出随身携带的宝剑,气势嚣张的指着“9”,大喊:“你!给我小心点!我告诉你!我这把宝剑,是不看人的!”
  “9”也不甘示弱,举起拐杖,指着“0“说:“我的拐杖也不是摆饰!”
  屋外,雨越下越大,开始下起了暴风雨。一棵棵大树被连根拔起,一束束闪电在空中飞舞,雷声震耳欲聋。
  眼看着他们就要打起来了,国王站了起来,一拍桌子:“够了!不要再吵了!在这个和谐的国家里,没有辈分之分!你们都是平等的,人人都是平等的!当初我要分辈分,是我的错。我向我的子民道歉。”
  窗外,雨过天晴,太阳出来了,彩虹也挂在天边。数字王国又恢复了一片祥和。  

w w w. xi aoxu 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