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消防安全”我知道(周梦瑶)
   作者:周梦瑶


  “消防安全”我知道  
  四二班 周梦瑶 辅导老师 赵超霞  
  在上一期的班会中,老师教我们了很多有关消防安全的小知识,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如,用完煤气,应该及时关掉开关,还要把窗户打开通风,避免中毒。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一一说说吧:  
  1。如果家里发生了火灾,而你家处在高楼,一定要第一时间冲进卫生间把淋浴、水管之类的开关统统打开,让水源流到有火的地方,这样还可以避免火烧到身上。如果还不行,就把床上的一些软的用品(如:被子、枕头)从楼上往下扔,向楼下的过往行人发出求救信号。  
  2。如果在公司或医院里发生火灾,要及时找到消防栓或灭火器,一定要正确使用灭火器把大火扑灭。如果这种方法不行的话,就顺着安全通道赶快离开火灾现场,千万不要乘坐电梯,以免造成因火灾引发停电而被困在电梯中。  
  你记住了吗?欢 迎 投 稿www.xi ao xue1 2 3.c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