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消防安全”我知道 王荟菁
   作者:王荟菁

  “消防安全”我知道  
  四二班 王荟菁 辅导老师 赵超霞
  你们想知道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小知识吗?跟我一起来吧!  
  如果爸爸妈妈不在家,家里着火了该怎么办?1、如果火势不大且还没有蔓延开来,就迅速把油之类的易燃物品挪离火场,并用水泼灭,想办法延长求救时间。2、可以用灯往下照,发出求救信号。3、趁火势不大,赶快打火警电话“119”,注意要向对方说清楚地址。然后想办法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压低身体,顺墙根逃离火场。4、注意逃离时不要乘坐电梯。  
  这些“小知识”你记住了吗?要学会保护自己哟!     

 

记住了吗?^_^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