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人
   作者:岳子贤

  经十一路小学四年级六班  岳子贤  
  姥姥家在一条很深很深的胡同里。胡同口往里一点有一个小窗子,窗子砌在墙上,石墙紧挨着一座耸立的三层建筑,那里是卖馒头的地方。从旁边的一扇小门进去,可以走进那座楼。胡同里的人们再也不用去集上买馒头了。当然,除了卖馒头,那里还卖包子和外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可口的饭菜,而是那儿有着一位品德高尚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很善良。有一回,中午放学回来,看到一位腿脚不方便的老奶奶,接过工作人员递给她的馒头,刚要离开,就被一块石子差点拌倒。“大姨,您没事吧?”工作人员立刻下了楼,风风火火地来到胡同里,带着纯洁的笑容帮老奶奶提过馒头,用那熟悉的济南话和老奶奶说笑,一直把她送回家。  
  工作人员很诚信。一天中午,我和妈妈去买外卖。“一份海带炒肉。”妈妈说。“海带炒肉一份。”工作人员向里面的厨师喊去。“没有了。”厨师应到。“对不起,今天我们卖完了。”工作人员满脸歉意地说。妈妈顿时气的火冒三丈:“卖完了!那是什么?”说着指向了桌子上的一盘菜。“那是昨天一位老大爷预定的,他已经交过钱了。要不给您现做一份别的菜?”“啊,不用了不用了。”妈妈连连摇头,语气也柔和了许多。  
  那位工作人员,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我知道,他有一颗高尚的心。   作文网(作 文 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