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选“美”大赛
   作者:岳子贤

  经十一路小学四年级六班  岳子贤  
  通过前几次的选拔,孔雀和小兔参加了选“美”大赛的总决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孔雀小姐和小兔妹妹来到了比赛地点:大森林。裁判大象爷爷笑眯眯地说:“从这个木桩走到对面的一棵杨树下,谁走得又‘好’又‘快’,谁就赢。”  
  比赛开始了,孔雀展开她漂亮的羽毛,用灵巧的双脚迈着优雅的步子,挺胸抬头地往前走。小兔则用她毛茸茸的腿轻快地蹦着,每一步都落得那么稳。她俩走到一棵桃树下,都发现小猫被一颗钉子扎到了脚,痛得直哭。孔雀视而不见,她依旧优雅地走着。小兔看到了,赶快跑过去,轻轻地拔出钉子,并安慰着小猫。小猫谢后,小兔说了声“再见”又不慌不忙地跑了起来。当小兔好不容易才追上孔雀的时候,黄牛大哥挡在路中间。“小兔、孔雀,快来帮我,我……”还没等黄牛大哥说完,孔雀就骂了声:“挡道的家伙,快滚开!”可是黄牛大哥的脚陷进了深沟,拔不出来了。孔雀看到后,绕过黄牛,扬长而去。小兔奋力帮黄牛把脚拔出,自已却弄了一身泥。当满身泥水的小兔到终点时,孔雀早就到了。  
  大象爷爷笑着说:“这次比赛小兔赢了。中间的小插曲是我故意加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孔雀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