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爬山虎
   作者:岳子贤

  经十一路小学四年级六班   岳子贤  
  中午,我唱着歌刚到胡同里,就看到一片嫩绿色的爬山虎。那绿色那么耀眼,茎也很粗。胡同里种爬山虎已经有十几年了。新爬山虎旁边还有几片枯黄的叶子和干巴了的茎。前几个星期,这片爬山虎对面墙上的爬山虎结了许多紫色的小果子。那些小果子一落下来就会摔烂,从里面流出紫色的汁来。这样,地上就有了一片紫汁。我每次都认为这是鸟粪,姥爷则认为是雨点儿。可过了几周后,茂盛的爬山虎已经枯死了,而它的旁边长出了几棵小芽。  
  回到家,我想:这一定是爬山虎把它的营养都给了小爬山虎,才使小爬山虎这样健壮。  
  爬山虎和人不是一样吗?在校园里,老师把知识传给了我们。等我们长大,他们却老了;在外面,父母保护我们,等我们人高马大了,他们却又瘦又小…… 

 

w w w. xi aoxu 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