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
   作者:岳子贤

  济南市经十一路小学四年级六班  岳子贤  
  姥姥家在一条很深很深的巷子里,巷子里有许多长相不同,性格各异的野猫。这些猫有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黑白相间的、纯白色的和土黄色的,简直数也数不清!它们的耳朵尖尖的,牙齿中有四个靠边的牙也是尖的,大概是用来咬比较难咬的食物的。  
  以前在我看来,猫的生活很单调,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真没什么意思,甚至有时感觉它们这身美丽的皮毛白长了。然而,这次的事情却大大地改变了我对这点的看法。  
  昨天中午我去上学,下了楼就看见电线杆旁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在蹭痒。它把身子在电线杆上蹭来蹭去,四脚朝外,小尾巴也竖了起来,蹭完了痒又抖了抖头。这番滑稽的景象让我咯咯地笑了起来,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一只白猫也看中了这个位置,它冲花猫摆了个架势。可这位“主人”却对它“吼”了起来,瞧它四脚使劲扒住地,伸长了头,“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地盘!”没想到白猫身边来了只小条纹猫,这猫够小的,还没有白猫的一半大。远处,一只老黄猫也在旁观。眨眼间,条纹猫已经扑向花猫,花猫一跳,倒把条纹猫按倒了,白猫见“长辈”这样对待“晚辈”,也跟着打了起来。花猫用爪子按住条纹猫,条纹猫喵喵地叫着,白猫用爪子抓花猫。不一会,它仨就滚成了一个球。而旁观的老黄猫却在电线杆上蹭起了痒。  
  这时,一辆汽车开过来了,小猫们拔腿就跑。我躲过车,低头一看表,不好,一点了!要迟到了,我赶快消失在这深深的小巷里…… 

q-q-2-0-8-2-3-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