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熊猫
   作者:严寒赛


  hi ,你们知道我国的国宝是谁吗?它呀,就是我-可爱的大熊猫。   
  我生活在中国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的西部一带的高原深谷中,不过大家也可以在动物园见到我的身影。我的身体胖软,四肢粗壮,身长大约1.5米,肩高60-70厘米,体重可达100-180公斤呢!我常年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皮大衣,有两个‘八’字形的黑眼圈像是被人打伤了似的,其实,这是我们熊猫家族特制的高度近视眼镜。我的尾巴短短的,粗粗的,像一个黑色的小绒球。   
  我的性情很温驯,也很害羞。当我听到异常的声响时,我会像淑女一样,用两只手掌捂住脸,把头往下低,背上一拱一拱的,真是憨态可掬。   
  我被世界野生动物协会选为会标,还常常担任“和平大使‘的光荣任务,带着中国人民的友谊,远渡海洋,到国外攀亲结友,深受各国人民的欢迎。   
  你们如果喜欢我就到国家动物园去看我,我们不见不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