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兔子“特工”
   作者:乐家悦

  兔子“特工”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狡猾的动物——兔子。要不,怎么会有“狡兔三窟”这个成语呢?我今年一应二岁了,我的名字叫“特工”,我还有一个代号——007。我的眼睛即黑又圆,因此,我又有个外号叫“熊猫兔”。我喜欢玩耍、打闹,有时,我还会在草地上晒太阳,别看我打白天晒太阳,一到晚上,我就开始“特别行动”。
  一天晚上,小主人和他的爸爸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主人正看得入了迷,忽然看见从书房闪过去一个黑影,小主人不经意打了一个寒颤,屏息细听。隐隐约约地听到“咯吱咯吱”的响声。吓得小主人尖叫道:“书房里有鬼!”小主人的爸爸把书房的灯打开一看,说:“原来是007呀!你瞧,它正在美滋滋地啃西瓜皮呢!”小主人说:“原来是007呀!可是它是怎么跑出来的呢?”小主人百思不得其解,决定一探究竟。
  一天晚上,小主人的爸爸妈妈都休息了,小主人拿了一块西瓜放在书房里,躲在窗户上看。只见正在睡觉的我,忽然警觉地竖起耳朵。眼睛骨碌碌地转了一圈,忽然,我纵身一跃,顶开笼盖,跳了出来,然后,又警觉地看了看四周,之后就悄然无息地溜进书房……吃完西瓜,又跳回了笼子里,继续呼呼大睡。
  哈哈,狡猾的我是不是让人好气又好笑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