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冰雅的自述
   作者:林乐

  小冰雅的自述  
  文成方志敏希望小学 林乐
  hi,我是一只小乌龟,我的名字叫冰雅。你们一定对我的名字产生了好奇心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是这么一回事:主人第一次见到我时,我冰冰凉凉的,而且走起路来慢条斯理,十分文雅,随意主人给我取名“冰雅”。你们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吗?嗯,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十分好听。我的主人太有才了,哈哈……
  我的样子十分可爱,很讨人喜欢。我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穿着一身铠甲,我还是一个能屈能伸的巾帼英雄呢!我美不?
  我再向你们透露一个我一生当中最难忘的事:有一次,主人放学回家后,闷闷不乐的,过来跟我诉说心事,可是我却在壳里睡觉了,心想:好困哦,先睡会儿,赶明儿再向主人赔礼道歉吧。第二天一早,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四脚朝天,对着天花板面壁思过呢。主任说:“谁叫你不理我,好好反省吧!”说完扬长而去。可怜我一直面壁思过了整整一天……。
  就是这样,我和主人成了之心朋友,我幸福吧!哈哈!来 源 w ww.x iao xue1 2 3.c 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