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焰火
   作者:越王百合

  看焰火
  每年的元宵节晚上都会放焰火,由于今年元宵下雨,所以推迟到3月1日晚上举行。
  今年的焰火在“八一”大桥燃放,我家就在附近。因为想看焰火,我早早做完作业,迫不及待在阳台上等候。大约7点左右,交警,居委会的负责人就在各自的路段维护秩序。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街道顿时热闹起来。
  大约8时左右,焰火开始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色的线条,随后传来一阵“隆隆”的爆炸声,这些线条有的向左,有的向右,在空中形成了无数个平行四边形。我随着人群欢呼起来,“哇,太美了!”平静的河面被打破了,我从阳台看下去,河面上涌动着金色的波纹,把天空衬托的更美了。紧接着,一个个礼炮争先恐后地冲上了天,瞬间变成一个个大绣球,它们在空中一个挨着一个,不留一点儿空隙。烟花时而像飞蝶,时而像仙人球,时而又像金菊怒放。正当我看得是目不暇接,如痴如醉的时候,又一个礼炮冲上了天,它的外形像柳枝,这使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来。有的烟花在空中燃放后,像一群受到惊吓的蝌蚪似的,在水中乱窜;还有的烟花在燃放后,在空中形成了三个字--孔明灯。这种炮的光照亮了周围的一切。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烟花就放完了,我恋恋不舍地进房间了。我想烟花虽然是没有根,是虚假的花,但它每一秒都在奉献自己,给别人带来欢乐。xiao x ue 1 2 3 .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