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火树银花闹元宵
   作者:越王百合

  火树银花闹元宵  
  三十压岁钱,新年穿新衣,生日进德克士,这是童年生活最美好幸福的场景。但是,童年生活给我留下浓妆重彩的还是那“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元宵焰火晚会。  
  今年元宵焰火晚会在家门口的富屯溪上的八一大桥举行。我早早地吃了饭,在阳台上静静地等候着。这时,天色尚早,可是,人们却迫不及待地赶早出门了:有年轻父母带着孩子骑着摩托车来的;有扶老携幼举家坐车出动的;有三五成群结伴漫步而来的……不一会儿,两岸已是人头攒动,人流如同两条长龙。  
  夜幕降下,天空一片寂静。忽然,起了一声炮响,我循声看去,一只焰火冲天而上,划破了夜空的寂静,原来是焰火晚会开始了。接着,大桥上喷起无数的火焰,形成了一睹 三米 多高的红色火墙,染红了半个天空,也染红了桥下的溪水。只见那火墙迅速地升起,在空中划出一道及其优美的弧线,又缓缓地泻下,慢慢地落入溪中,这真是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火墙过后, “市政府祝邵武市人民新春快乐” 出现在桥栏上。
  红红的焰火,温暖着我,这祝福的话语,更是暖心,暖意,暖心情,我激动的在阳台上手舞足蹈,嘴里不停地唠叨着:耶-耶-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