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人要机智
   作者:卢锦书

  暑假,我到我哥家玩,看见了他买的“三国杀”就玩了起来。不知道是我技术低,还是我哥技术高,我次次输!我每次杀到他最后一滴血时,哥哥都会反败为胜。我不服气,想借几张牌回家练练。我想他不会答应,没想到他答应了,并说好两个星期带回来。  
  我拿到牌后就抓紧练了起来。我首先分析了每个武将的作用,然后又认真研究了每一个招式,和招式之间的相互关系,最后又实战了几把,总结了一下经验。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我想这次一定会赢。一到我哥家,我就信心十足地叫我哥出来玩“三国杀”。  
  这次,我一看我的武将,心里暗暗自喜。一上场,我就打掉了我哥第一个武将的三滴血,我哥警惕起来,一气干掉了我的两个武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俩还在僵持。突然,我发现我可以连续使用“杀”,就连续出去6个“杀”,把我哥打得措手不及,干掉了他最后一个武将!  
  “我胜利了!胜利了!”我大声喊着,而我哥还在那儿皱着眉头,百思不得其解:他怎么赢了呢?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此人不可小视也!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机智,就能做好。
  莱芜钢城区新兴路学校4(1)班 卢锦书

本站(x-i- a-o-x-u-e-1- 2- 3)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