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 李晓雨
   作者:李晓雨

  别人都说我是我们家里的皇帝,是我们家里的太阳,是我们家里的希望。可我不这样觉得。他们都被我妈妈骗了。其实,我妈妈才是我们家里的皇帝,我要听她的,就连爸爸也得听她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又凶又狠的恶人,简直就是一只“母老虎”。  
  我每天早上都要赖床,爸爸叫我两三遍我都不会动,只要一听到“母老虎”的声音,我就会立马翻身下床,从不敢耽搁,否则就会遭殃。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听到妈妈的脚步声快进屋了,起床慢了点,就遭到了一阵暴打:“每天起床都慢腾腾的、磨磨蹭蹭的,烦死人,不养成好习惯,说你不听,给你长长记性!”妈妈边说边打。疼得我哇哇大叫。爸爸赶过来劝阻,妈妈更凶了:“滚开!都是给你惯的。”“她还是个孩子,不要这么打,可以慢慢的教她嘛。”“住嘴!再说,连你一起打!”我被楞住了,偷偷地扫了妈妈一眼,哇!好凶啊,要吃人了。吓得我飞快地爬下床,慌忙地躲在爸爸的身后。妈妈不解气,真的把爸爸打了。爸爸用手去挡住妈妈,还向妈妈求饶:“哎哟——好疼啊!快别打了。”那阵势好恐惧,我现在就还记忆犹新。  
  其实,妈妈也有温柔的一面,你只要听她的话,事事按她说的做,处处让她开心,时时使她顺心,她就会对你很好的。  
  尽管妈妈有时很凶,我还是喜欢妈妈的。  
  民治小学四年级(4)班:李晓雨  

来 源 w ww.x iao xue1 2 3.c 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