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旧照片
   作者:佚名

  看图作文      一张旧照片  
  孙翔宇  
  1937年8月28日 ,上海火车站和往常一样,这里的人川流不息,忙着上下火车。“轰隆隆”一架敌机从不远处驶来,在天桥的上方盘旋。“快跑啊!”不知是谁叫了一声“日本鬼子来了!”繁华的车站立刻大乱起来,敌机投下两枚炸弹,街道两旁的房屋顿时倒塌了。现在,一片混乱,无数人被炸弹夺去生命,有的人脑袋被炸飞了,肠子像围巾一样在脖子上围了好几圈。  
  车站毁了,天桥没了,一片狼狈不堪的景象展现在眼前,人们倒在血泊中,这里一片寂静。  
  “哇”一声啼哭打破了寂静,“爸爸,我怕,妈妈你在哪里?”然而他的爸爸却再也听不到了,他们的生命已被夺去,这个孩子还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孤儿,还不知道自己有可能会成为小偷。  
  房子变成了废墟,天桥成了两半,碎石铺盖了大地,一片悲惨的景象。  
  战争夺去了很多无辜的生命,我想说:世界人民向往和平!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