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www.youxiu123.com
   作者:佚名

 

一件傻事

薄宇豪

每个人都有一件傻傻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

星期六的上午,我觉得没事干,就去了一个没有人看管的菜园里。我一推门,门竟然没锁,我急忙的跑到菜园里,有几排大葱竟然快要赶上我的个头高了,我想这些大葱长那么高干嘛,我应该让它变短一些。

我找来一根木棍,用我的“绝式棍法”横扫千军,一下子把所有的大葱的头都给打下来了,我这才满意了。砍完了大葱,该干什么呢?我看到前面,有些大个的白菜,就拿起棍子叉起白菜来了。

我看到前面有人在看我,我定睛一看,好像是菜园的主人,这下我完蛋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狼狈逃窜。

到了晚上,我一直都睡不着觉,我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是不是应该去裁员的主人去道歉?第二天,我壮着胆子去了菜园,支支吾吾刚想开口,没想到菜园的主人对我说:“孩子,没关系的,这个季节葱和白菜都该刨下来的,没大碍。”我想真是太幸运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要太过分,做人一定要诚实!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