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没有任何借口
   作者:佚名

 

 

没有任何借口

四五班王兴斌   辅导老师赵秋玲

 

本周我们班余振洋的家庭作业完成得不好,他忘了拿英才教程,所以就乱批注在课本上。他在家没有想尽办法找到一本英才教程,而根本就没有找,对家庭作业不在乎,在生活中也有类似的事。有时候我尽力去做,最终完成了这件事,而有时候我会放弃,最后没有完成。

有一次,我正在写家庭作业,忽然钢笔没水了,我家没有钢笔水,我只好拿着钱出去买。我去离我家最近的一家文具店去了,那里没有开门,别处的文具店离这很远,我只好再去别的文具店,这里也没有卖钢笔水,我又去另一条街上找了一家文具店,终于买到了一瓶钢笔水,我美滋滋地回家了。还有一次,我妈妈要洗衣服,她让我去买洗衣粉,我去批发店里买了,那里的洗衣粉卖完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了家。我告诉妈妈说洗衣粉卖完了,妈妈只好不洗衣服了。

后来,我才理解了“没有任何借口”这句话的含义。其实就是我们做任何一件事时,要尽力而为,只要有一点希望,就要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