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物品交流会感想【李诗田】
   作者:佚名

 

 

校园物品交流会感想

四一班李诗田

 

在物品交流会上我懂得了:卖物品不但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还需站在顾客的角度来思考。太贵的东西卖不出去,而且在于顾客讨价还价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成本,不做亏本买卖。

物品交流会不只是让我们学会做生意,还训练了我们的口语交际能力,随场应变能力等,通过语言与顾客交流,让其很快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并通过促销手段,让顾客心动,最终把钱装在自己的口袋里,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效果。现在大企业不都是通过广告为自己推销吗?我们也应该试着推销自己,让自己更有升值的空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