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读后感  [2011-03-22]
《红楼梦》讲的是一个家族的兴衰,一个家族的大小故事。主人公为贾宝玉,他们的家族是因为家中一女子进宫当了皇帝的宠妃而盛起,于是他们天天吟诗作乐,而其中又有两女子,是薛宝钗和林黛玉。林黛玉生性猜忌,多愁善……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2011-03-22]
鸟儿选择了天空,因为它有一双能够凌空飞翔的翅膀;鱼儿选择了海洋,因为它有一条能够游水的尾巴;骏马选择了驰聘千里,因为它有矫健的身姿;历史选择了中国,因为它的民族有团结的力量!一个曾被称为“……
读《狼牙山五壮士》后感  [2011-03-22]
今天,我读了《狼牙山五壮士》这篇课文,深受感动。  这篇课文主要记叙了1949年秋,七连六班的五壮士为了掩护群众和连队主力,把敌人引上狼牙山,痛击敌人,子弹没有了,他们就用石头砸,敌人始终不能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