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爸爸上学》观后感  [2011-03-22]
《背起爸爸上学》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片中记述了石娃和他父亲石大的父子深情。难忘片中石娃啃冻干的馍馍,难忘石娃站在领奖台上说的“我现在只想我姐姐……&rdquo……
读《十六年前的回忆》有感  [2011-03-22]
读了《十六年前的回忆》这篇课文,我想了很多很多,这就是我们的党的团结。  在文中,李大钊宁死也不说出自己的同党,这是多么团结的精神啊!在我们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团结起来,不是吗?不管多少件事情,不管多少……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2011-03-22]
学习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课文,我了解到了祖国沉重的历史和深重的灾难。  圆明园是我国清朝着名的皇家园林,全园占地三百五十多公顷。园中不仅有仿造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建造的建筑物,还收藏着各种奇珍异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