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安妮日记》有感  [2011-03-22]
这是一本精妙绝伦的书。由一个年轻的。勇于揭露事实的女孩子所写。是我所读过的有关战争及其对人类造成的影响中最明智感人的一本书。  安妮。弗兰克介绍了纳粹期间,即荷兰被德国占领的那两年里,躲在密室中的八个……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2011-03-22]
学习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课文我禁不住沉思了起来。  女孩的悲惨生活深感同情,它拥有的只能是幻想,而我拥有的一切都是现实。  圣诞前的晚上,小女孩又冷又饿,他擦燃第一根火柴,幻想自己坐在暖哄哄的火炉……
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读《城南旧事》有感  [2011-03-22]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每当听到罗大佑唱的《童年》时,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欢乐童年,也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