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蓓蕾电影院看我梦寐以求的《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兔年顶呱呱》。看完这部电影,我受益匪浅。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月球上来了一个苦瓜大王,他靠着自己的许多兵,霸占了月球,计划在月食那天,苦化月……
读《小美人鱼》有感  [2011-03-22]
《小美人鱼》是丹麦作家安徒生的作品。在他的笔下,造就了一个个可爱生动的人物。在早期,安徒生创作了《丑小鸭》,《拇指姑娘》,《小美人鱼》等作品。在我小的时候,就读过《小美人鱼》,只是读的囫囵吞枣,并不认……
读《滴水穿石》有感  [2011-03-22]
这个学期中,我学习了许多课文,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滴水穿石》这一课。  学了《滴水穿石的启示》这课后,我有了许多的感悟:只要我们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我想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
读《狼牙山五壮士》有感  [2011-03-22]
读了《狼牙山五壮士》这篇课文,我感到非常的敬佩。  五位壮士为了保护群众和连队主力的安全,把大批的敌人引上了狼牙山把冲上来的敌人一次又一次的打了下上去,五位壮士终于完成了掩护的任务,准备把敌人甩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