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似水,鱼儿离不开它。真情如骄阳,花儿在它的呵护下成长。真情更是一颗包含爱的种子,在茫茫大地上生生不息。没有真情世界将会多么可怕,蔚蓝的天空布满阴云,生机勃勃的大地死气沉沉…&hell……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2011-03-22]
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这篇小说后,深深被故事中的主人翁鲁滨逊感动,他遭遇海难漂流到荒岛上以后,不是悲叹命运对自己的不公,而是充分利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修建房子、种植庄稼、养殖动物、制造工具、在绝望和无……
读《开学第一课》  [2011-03-22]
9月1日的晚上,我和父母看了中央电视的一个节目——《开学第一课》。  这个节目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节目请来了李连杰、完玛草&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