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大运
   作者:lyq

  打打:拳击手

  云云:天空的力量

  换换:魔法师

  隐隐:隐身的力量

  泥泥:大地的力量

  冲冲:uu的朋友

  大魔王:想要uu们的超能力

  uu,你好!

  清晨,空气清新,“啊,睡得真香啊!”冲冲打了一声哈欠。走出房门,妈妈说:“冲冲,吃早饭啦。”

  “额,好嘞。”冲冲说。

  忽然,房间里闪着一道光芒,冲冲很好奇,轻轻地碰了一下,不知怎么了,眼前一片白……

  uu的世界

  冲冲来到了uu世界的广场,可他却不知道。

  第二天,uu来到了广场,看到了冲冲躺在地上,推了推他,他撒娇似的摇了摇,看着他们看,说:“你们好眼熟,你们是谁!”

  uu们说:“我们是打打,云云,换换,隐隐,泥泥。”

  “哦,”冲冲说,“原来你们是大运吉祥物uu啊。”

  uu们说:“额,你能帮助我们打败大魔王吗?”

  冲冲说:“好,可我没武器啊。”

  说完,uu们带冲冲来到了“冬冬”(第二十四届大运会吉祥物)的纪念坛前,五位uu架出五行阵,忽然,一道金光闪过,uu们还以为是幻觉。再一次发功,金光维持了很久,“冬冬”出现了,飘在空中,凝望着uu们,疑惑的问:“你们是这届大运会的吉祥物吗?”uu们惊奇的回答道:“是啊,请问您……”“我是第二十四届大运会吉祥物冬冬”冬冬慢悠悠地向uu们走来。

  “您能给冲冲打败大魔王的能量吗?”uu们撒娇地抬起晶亮的眼,极可爱的模样。

  冬冬无法拒绝这种惹人怜惜的撒娇口吻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