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小丸子的一天2
   作者:唐源

  小丸子心里一直都在悬的,还不是因为玄玉说去废弃校舍探险的。豆大的汗珠从小丸子的脸上流了下来。“诶,我去还是不去呢?”小丸子无奈地说。晚上最刺激的时候就从这里开始了……

  ——探险——

  夜晚是那么的宁静,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天上的星星像钻石一样闪烁,明亮的月亮照耀着行走的道路。

  小丸子房间的灯开的十分亮。

  “怎么办,我决定去和玄玉探险了,但是怎么过父母这一关呢?”说着说着,小丸子在床上打起了滚儿。

  不过,过了一会,小丸子眼睛一亮,终于想出了一个让父母同意让她出去的借口。

  小丸子鼓起勇气,一步一步的向客厅走去。

  突然,坐在沙发上的母亲看见渐渐走来的小丸子,就问:“小丸子,怎么还不睡?”

  “妈,妈妈。就是我把一样东西忘记在教室里了,能不能让我去找回来?”

  “怎么晚了,明天去学校再找回来吧?”

  “不行,那样东西很珍贵,如果明早一些来的很早的同学发现我课桌里的那样东西,肯定会把它拿走!”小丸子倔强的争辩。“你这孩子,还那么固执。去吧。记住路上要小心,当心坏人……”

  “嗯,妈妈。爸爸再见。”说完,小丸子就跑出了家门。

  过了一会,小丸子到了废弃宿舍门口,玄玉老早的就在宿舍门口等小丸子了。“小丸子,你好慢啊,我等了一个小时了。好了,不说了。小丸子,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进去了。”玄玉问。

  “那个,玄玉。我有些害怕,我们还是不要进去了。”小丸子恳求道。

  “不行,好不容易才来了,怎么能枉费呢?”

  “可是……”

  “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