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作者:陈佳

  爸爸,妈妈多年来我们一家只有我放寒假或暑假才能相见,我在蓬安读书,而你们却在遥远的福州工作,一年我们只有两次见面的机会,我的内心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说:爸爸,虽然我们有不太多的见面机会,但你总是用电话告诉我,学习一定要认真,上课时一定要专心听讲和做题时一定要仔细不能马虎,你的一句话总是让我难以忘记<读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和金库的门,而你就是开启门的那把开锁器>,爸爸,你真是一个好父亲,是你给了我动力,让我在以后的社会上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谢谢你。

  妈妈:你也是非常疼我的,有句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看我一定就是你那块宝贝吧!我还记得那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及格,我本已为你大骂特骂,但你却用一句话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那就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相信下一次你一定会考个好成绩的,可不要让我失望了,加油!>妈妈,就是你这句话,让我又燃起了信心之火,所以我想对你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我爱你!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永远都爱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好妈妈和好爸爸呀!希望你们早点回来,这样我们一家又能欢欢喜喜过新年了,我等着你们回来陪我玩哦!

 

    四川省蓬安县周口小学五年级:陈佳

  •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