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世界更加美好
   作者:侯嘉玮

  全球气温变暖,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汽车的尾气所造成的。每年的九月二十二日是世界无车日。这一天私家车一律不准上路,这样才有效的缓解了空气的污染。

  走在路上,你注意过那将街道堵得水泄不通的汽车?呼吸空气,你有没有闻到过那危害健康又刺鼻的尾气?汽车,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少的必须品。然而汽车给人们带来的麻烦也是数不胜数的。

  西方人似乎很重视环保问题,制定了各种法律条文,他们的街道比较干净,绿化地多,空气新鲜,用再生纸,注意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难怪出国回来的朋友都不适应国内,更别说北京了。如果有谁破坏环境,可能会被起诉,遭到惩罚;另外,还有很多人自发组成一些社团组织发起各种环保运动,维护环境卫生。

  现在大家要把无车日进行到底。否则,单单一天的无车日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还会耽误人们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坚持做到近程的路自己走着去,难道不坐车还会累死你?比较远的路程可以骑自行车或者乘坐公共汽车。少开自家车。如果人人都开车,天天排放大量的有害气体,那么地球以后将会变成一个“大核桃”或是“钢球”。

  我希望以后来来往往的不再是大量的吐着废气汽车了,而是一辆辆崭新的环保的自行车,使世界有了一道别具风格的风景。天空变得更加的湛蓝,树叶更加的翠绿,空气更加的清新。

  给地球一个星期天,给空气一个星期天,给交通一个星期天,从我做起,让世界明天更美好!!!

 

    太仓市陆渡中心小学五年级:侯嘉玮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