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树上的有趣童年
   作者:周莹

  你的童年是在哪度过的?是在欢笑中还是在游乐场里?而我的童年与众不同,是在树上度过的。

  你的小时候十分容易满足。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找到值得开心的地方,可是长大后烦恼却多了起来。烦恼着作业,烦恼着考试,就算有了玩具,也会感到无聊,只因为没了那份心,那份童心。

  小时候,大自然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这乐园里玩的不亦乐乎,树爷爷是最好的倾诉对象,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对它说。小鸟是最好的歌手,他有很多的粉丝。蚂蚁是最好的哲学老师,教给我们许多道理。

  在我还不懂事时候,我和那些伙伴经常去那个乐园爬树。那时候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很是勇敢,有时运气好了还能弄到战利品。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不再爬树,不再去那个乐园。为什么?因为我长大了,不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天真漫烂。

  水没了可以再倒,可是时间没了却不能重来。

 

    湘钢三校五年级:周莹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四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三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二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一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期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