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作家梦
   作者:刘嘉仪

  我,一个热爱写作的小女孩,常坐在桌前幻想。

  我想,为什么我热爱写作,热爱书中的世界?嗯—因为写作可以给我快乐,或许,你不相信,不相信我的话,这个理由的确很让人奇怪,为什么,单是一些文字,却能让你我感到快乐呢?这样说吧!当你满怀真情,真情实意的写下一篇文章,它当中是否含着你那真实的心,真实的情感。就算一篇作文,不用华丽的词藻,不用生动的语言,不用任何的装点,只要把它写出来,把它体现出来了,在我的心目当中,就可以称之为圣文了,哪怕平凡了许多。

  与我谈写作,我只给你一句话:“无限制的看你喜欢的书,但请与无益的书保持距离。”可能你认为,我看书会作笔记,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我不作笔记,不背段落,我只与看电视般,一看便了。当书被我看完时,我就会看那些好久没看的书。天长日久,就像鸡蛋中生出了一只小狗,牡丹种子开出了百合花一样,你的作文水平噌噌直往上长,速度决不亚于汽车飞奔的时候。

  当然,我是这样看书写作的,但是也请你看书时也作一些笔记哦!

  我的梦想——写作!成为作家!写作就是我的灵魂!你看的作文就是我笔下流出来的!

  我还有一个喜好,边听歌儿边写作文。因为听着歌,歌就会把你自己的心情感染,从而也使你进入自己的心境中,把写作写出来的所有,都可以改变。现在你看到的这些文字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打造出来的。也当放松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你觉的这篇作文好的话,可以试一试哦!可能,这真的适合你呢!

  我的梦想——作家梦!启航!

 

    山西太原山西太原小店区长治路小学五年级:刘嘉仪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