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拯救燕子
   作者:王家瑜

  阳春三月,下过几场蒙蒙细雨,绿的叶子,色彩缤纷的花,都像赶集似油的聚拢来!油这天,我在院子中兴致勃勃地欣赏美景。

  “啪”的一只见一只燕子躺在地上,浑身出了血。我抬头一看,屋角下面有一个燕巢。我想,燕子一定是冲上面掉下来的。于是,我便走上前去想把它送回家。正在我走上前的那一瞬间。一只大花猫也看到了那只燕子,它猛地扑了过去。我赶忙在地上捡起一根棍子。我一边挥动着棍子打大花猫。一边揍那只大花猫。大花猫经过我的几下猛抽之后,它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我赶紧丢掉棍子,小心翼翼地捧起这只受惊的燕子。于是,我叫爸爸搬来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老燕子看见小燕子安然无恙,都“唧唧”的叫着。好像是在感谢我救回了它们的孩子。

  广西省钦州市永福小学五年级:王家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