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智救小燕
   作者:89839576…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红写完作业,就出去透透气。她刚出来就看见一只小燕子从窝中被挤了下来。小红看见了惊讶的张开了嘴巴。急忙跑了过去,但是小燕掉下来的速度太快了没有接住,辛亏没有摔死(gameover)。

  掉下来的同时,被小红家的花猫“乐乐”看见了。“乐乐”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小燕子的身边。“乐乐”的脸上露出了坏的笑容。而小燕子却被吓了个半死。

  正好这一幕被小红看见了,小红拿起铁棍往小猫身上打去,不到一会小猫就被打跑了。小红把小燕子给带回家,发现小燕子身上受了伤,马上帮它包扎了一下。因为小红太矮了,不能把小燕子放回鸟巢中。她回家拿了梯子才把小燕子放回去。

  和平路小学五年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