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军训的前一天
   作者:黎嘉敏

  下午我匆匆忙忙准备好军训是要带的东西。明天就要军训了!

  晚上,我缩在被窝里,身子像烙饼一样,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满脑子都塞满军训的事,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心里别提多激动了。脑海里老想着明天军训的事,睡不着。所以我在客厅里来回走着,背着手,活像正在思考的军官背着手走来走去。正在睡觉的弟弟被我急促的脚步声,惊醒了。蒙眬中,他叫了一声:“姐,这么晚还没睡,干什么呢!”我捧着他的手欢喜地说:“哈,明天我就要去军训了,你会有五天见不到我哦!”“什么明天,应该是今天,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我转过去看看那正方形的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呵呵,对哦。”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便起身到爸爸的书房写下了这篇日记。

  广东省佛山市石湾二小五年级:黎嘉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