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吸烟的危害
   作者:吴云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我们要学会取长补短。

  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有吸烟的坏习惯,虽然他们知道吸烟对人体的危害,但他们还是要去做,着实令人费解。

  在我的身边,虽然在许多地方贴着大大的标语:禁止吸烟,但是还是有许多人毫无顾忌的吸烟。虽然在所有的香烟盒上,都印着“吸烟有害健康”的字样,但是人们视而不见,继续他们的“爱好”。

  “商家既然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为什么还要生产香烟呢?”我感到疑惑不解。不知是谁答道:“当然是因为吸烟的人多,生产香烟有钱赚咯。”我想:如果国家增加税,让商家赚不到钱,反而亏本,会不会减少香烟的身产于享受呢?答案是肯定的。当国家像“虎门销烟”一样来对待香烟,吸烟者一定会像吸食鸦片的人一样,变得越来越少,说到香烟危害的人也会越来越少。

  吸烟的危害数不胜数,所以我奉劝那些吸烟者:吸烟只有害处,吸烟只是能满足呢们的一种欲望罢了,所以你们还是尽早把烟戒掉吧。

  莘庄镇小五年级:吴云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