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我与丽莎布布的约定(13)
   作者:李嘉玺

  “看来你是失忆了,就暂时叫你依丽吧。”梦儿温和地说。“嗯。‘咕……’”我的肚子开造反了。“呵呵,这个城堡很小,你先四处转转吧,熟悉熟悉环境。我呢,就去给你找吃的,马上就回来。”梦儿起身出去。我看着周围的沙顿,沙罗希瓦玩耍,好像无视了我的存在。“你们好,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我友好地对他们说。“你,你不会虐待我们吧?”一只沙顿斗胆问。“不会,我只是想和你们玩……”我貌似在乞求他们。“那……”沙顿和同伴们咬起了耳朵,最后同意了,但是很不自然。玩是玩了,可一点不开心。梦儿回来了,见沙顿和我在玩,但玩地很警惕,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别怕,她叫依丽,是好人。”“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我也说真的话。论了半天,他们总算放松警惕了。梦儿带来了野果、甘甜的露水,亮菇,藤条好吃的食物。“梦儿,你从哪里找到的?”我突然问。“呃……”“说啊。”我好奇。“野果,是在比格星摘的。露水,是在尼古尔星大叶接的。蘑菇,是劳蒙雷克所居住的地方摘的。藤条,是在斯科尔星浮岛砍的。”梦儿说完,就开始吃了。“对不起……”我哭了。“怎么了?”“我我,我本来就不应该在这里,我还是走好了。”我的泪水滴答滴答地望下流。“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但如果你走了,我还孤独呢。”梦儿甜甜地笑了。“是,是吗”我停止了哭泣。“当然了,好了,不说了,赶紧吃吧。”“嗯……”我吃着梦儿带来的食物,真好吃,嗯……我好像从来没有吃过这些东西……我,到底是谁?

  梦儿从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