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我与丽莎布布的约定(9)
   作者:李嘉玺

  “这是?”我盯着这个陌生的精灵。“呵呵,她是稀有精灵——莎莉。就是可以和林克交配的那个。”“好,那么她是我的啦!”哥哥话音刚落,我就冲了过去。“古拉,看你的啦!”我丢出一个闪光波克尔。“去吧,古拉!手下留情!”莎莉只剩一滴血了。“好机会!”我扔了个高级胶囊。可惜没抓住。“呀呀呀!”我狂丢胶囊。终于,丢到24个胶囊时,逮住了。“呼,呼……”我累得眩晕。“辛苦了,古拉。”我回过气。哥哥微笑着看着,突然说:“我劝你还是把巴鲁斯融合了算了。”“可是我舍不得蓝光啊……”我拿出蓝光的胶囊。“那是两码事。我想蓝光会想让自己变得更强的……”哥哥把胶囊拿过来,把蓝光放了出来。“蓝光,你觉得呢?”我想听蓝光的意见。“只要主人同意,我没有问题。”“呃……”“看吧,你还是把他融合了的好。……为,为了依丽?”“依丽?!”我尖叫“我融。”

  “嘿嘿。”哥哥笑了。“明天去融吧。”

  一晚上,我都在想蓝光融合后是怎样。“嗯……”我烦恼不堪。“嘭”“啪”“什么声音?好讨厌!”我从被窝中爬起。看见外面有很多很多的海盗。“啊?”我吓呆了。哥哥冲到我房间里来。“雪菲!准备作战!”“了解!”我穿好作战服,冲到外面去。外面有好多赛尔,难道,被海盗控制了?“哎!”一个赛尔跌倒了。我跑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