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那个世界
   作者:季艺

 

  午后的阳光果然是最舒服的。在那片绿茵茵的草地之上,有一颗高大的老槐树。我躺在槐树阴下,想美美地睡上一觉。可是,那明朗的天空让我舍不得闭上眼,像泡芙般的白云在天空中游荡,鸟儿在空中展翅飞翔。那明媚的阳光让天空显得更加蔚蓝。我躺在树阴下,闭上双眼,恋恋不舍地向天空说再见——我睡着了。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自由的世界,一个奇幻的世界,一个快乐的世界,一个充满色彩的世界!在这里,不用担心什么,把一切的烦恼抛在脑后,把一切的悲伤洒进大海,让快乐的象征——生命鱼来消化你的悲伤。在这里,你的悲伤就是它们的食物。而我,在这个世界,是一个仙子,一个森林仙子,森林中的一切都由我掌管。我是大家敬仰的仙子,名叫左莉樱。这天,我正展开我天蓝色的翅膀,飞上天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享受着飞翔的乐趣。我飞了很久,很久。突然,钟声响了。那是这个世界中心点上的一座高塔上的钟声,它提醒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人——该回去了!我转过身子,飞向那座高塔。到了,我来到高塔的大门前,深呼吸了一下,接着推开了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面闪着刺眼光芒的镜子,我走到镜子前,回头望了望这美好的世界,跨进了镜子里。当我醒来是,我正躺在老槐树下,天空换上了火红的披肩——已是黄昏了!该回家了!我站起身,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脑海里还在回想刚才的世界,和那飞翔的感觉。我坚信,那不是梦。总有一天,我会生活在那个世界,美丽的世界!

 

  杭州市之江外语实验学校五年级:季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