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纯洁
   作者:谢洁茹

  我——一块金石,我释放的光芒无与伦比,但人们却看不见我。我在大街上,又在山坡上,等待着那些有着纯洁之心的孩子们,我等啊等,等了一千年了……

  一天一群小女孩们来海边捡贝壳儿,它们欢笑着,我打算去碰碰运气,看他们是否能拥有我。“瞬间转移!”我把一个小女孩给绊倒了,她摸摸头,看了看我,说:“你们快看啊,这里有一块石头。”“石头有什么好稀奇的?”“对啊对啊。你们快看啊,好像要退潮了,我们回家吧!”“恩。”所有的孩子都走了,只剩下发现我的那个女孩,她把我带回了家。

  “妈妈,你快看哪,金色的石头。”“好了,梦溪,你让我看什么啊?你手上没有任何东西啊。”“是吗?哦,我明白了。”原来她叫梦溪。“小石头,你不是什么普通的石头吧!”那当然,我被封印了一千年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看不见我,13亿个人里,只有两三个人能,梦溪,看样子你不是普通的孩子呀!

  渐渐地,我不知在她家呆上了多少天,就已经熟悉了她家的所有东西。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梦溪……梦溪……”我的声音很脆弱。“谁……是谁啊?”“是我,你的石头。”“开玩笑吧,石头怎么会说话呢?”“那为什么你妈妈不能看见我呢?”“这……”“告诉你吧,我叫小金鸟,是一只鸟,巫婆把我封印在这块石头里,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我?”“是的,只要你抓一只金丝雀,还有准备一只香蕉,黄色的发夹,还有一瓶黄色的饮料,就能把我的封印解除了。”“后面的还好说,主要是金丝雀。嗯……好吧,那你再等个几天吧。”

  果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