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原创】小猫咪历险记第二部(六)
   作者:隐形的翅…

  黑影(三):

  一向足智多谋的咪咪庄园主和贝贝一下子没有了办法。“怎么办呢?”大家急得团团转,只有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瑶瑶、盼盼他们几个小鬼不急。还在那儿大吃大喝着。咪咪庄园主脑子一转,想:应该是他们想出办法了吗?那为什么他们这样安然自得呢?

  “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瑶瑶、盼盼,你们想出办法了吗?”咪咪庄园主急不可耐的问道。没想到,他们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竟回答说:“没想到!”“那你们为什么这样安然自得呢?”咪咪庄园主脑子一涌出了一堆问号。“我们打败了魔鬼的强大阵容,还害怕他区区一个黑影吗?”“是啊!”小猫咪们身上又充满了力量!他们准备战胜黑影去了!

  小猫眯们身上都有一股正义的力量,一股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力量。

  没想到的是,黑影早就布好机关,要与他们对战了。

  当小猫咪们走在森林入口处时,一阵火焰喷发了出来,原来,黑影设的第一道关,便是:智过火海。

  贝贝和小鬼们都是机智勇敢的,他们都要争着想这一关的办法。咪咪庄园主只好说:“那咱们用掷硬币的方法吧!贝贝是正面,小鬼们是花面。”“好啊!”大家点头认同。

  没想到,最后竟是那几个小鬼胜出!他们吐吐舌头,想办法去了。

  他们没讨论一会儿,就想出了办法:“这很简单,拿上梅花爪就ok了!”“我们怎么没想到呢?这么简单!”这时,贝贝又提出问题了:“可是前面都是平地,怎么才能让梅花爪抓住呢?”小鬼们回应道:“没关系,这里是森林呀!你看火海对面,两边有那么多树,我们可以找一棵粗壮点的树,那梅花爪死死地抓住树就ok了!”“对哦!”咪咪庄园主赞许道。说着,就自己把梅花爪扔向了一棵粗壮的树,他使劲的拉了拉,很结实,便对小猫咪们说:“梅花爪很结实,两个两个的跳过去!我先背上晶晶,跳过去了。”“好的。&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