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厄运玫瑰
   作者:紫杉叶

  玫瑰也有秘密。

  ——题记

  冰寻

  “就这样!叶若楠,这回你别想逃出我的手心!”影格嘴角一翘。他一挥衣袖,天地间狂风大作。狂风中,唯有一朵黑玫瑰悄然开放,好似沙漠中的一抹绿色。

  天使之城。

  沫湘手捏折扇,轻闭双眼,低声念动咒语。顿时,空气似乎有了色彩。“干得漂亮!我的徒弟。”源鹰慈爱地称赞道,“若楠,沫湘,明天的族群仪式,你们一定能被最好的族长挑到!”

  “师父,您是哪个族的?”

  “我是清族的。小鬼们啊,想不想听听师父入群的故事?”源鹰慈祥地看着两个徒弟,讲起了自己的经历。

  一阵冷风袭来,源鹰用翅膀护住若楠和沫湘,仰望天空,笑道:“天气可不怎么好呀!”

  两个徒弟看看源鹰,笑了。

  若楠坐在宿舍的镜子前,一遍遍梳理着长发。

  镜子中,朦胧出现了玫瑰的轮廓。玫瑰绽放,大放异彩。花蕊中,一个小人儿跳出,飞在若楠面前。

  “我叫晶韵,你的守护神。”小人儿自我介绍。

  若楠站起身:“守护神?我从没听说过,源鹰也没提过。每个人都会有吗?”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朵玫瑰花,其中三个孩子会有玫瑰守护神。最近,影格对玫瑰下了毒。17天后,你,我,其他的孩子们,都会被这毒素致死!所以,我才出来提醒你一声。”晶韵说。

  “那么,怎么挽回呢?”若楠惊慌地问。

  “天无绝人之路,只要凑齐所有的守护神就行了。”

  “那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啊!”若楠惊呼,“那么多的孩子,只找三个!怎么办得到呢!”

  “当然可以,明天,咱们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