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精灵(11~15)
   作者:温捷伦

  一个小时后,妈妈煮好了饭菜。我、奇其和爸爸大叫:“哦!开饭喽!”我跑到厨房,给每人盛了一碗饭。这时,奇其说:“咦?这是什么?白白的。”

  我应声回答:“哈哈!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主菜!米——饭!”说完,我把饭碗放在奇其的桌子上。奇其伸出两只手指,粘起几粒米饭。然后放在嘴里,顿时惊呆了,他大叫:“哇!真!真难吃!”

  “不会吧!”我惊讶地说,“我来试试!”说完,拿起勺子,盛了一口饭。然后塞到嘴里,不到几秒,我吐了出来。把饭吐到了奇其脸上,我说:“哇!老妈,这也算饭?明明就是‘粗盐’嘛!”

  妈妈回答道:“啊!不会吧?”说完,也吃了一口。我和奇其问道:“怎么样呀?”“吐!”妈妈把饭吐到我们脸上。

  妈妈大叫:“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妈妈话音未落,爸爸就大叫:“哦!我知道了!就在我下来的时候,我不是撞到了儿子和奇其吗?一定是当时我把儿子撞到,然后儿子把盐撞到。我的的发言完毕,谢谢!”

  我和妈妈一口同声地说:“谢你个头呀?这也值得你高兴?你不打自招啦!”

  爸爸:“……这个吗那个!”

  “奇其!用魔法!把他的嘴边没!”我说,“咦?奇其,你在干嘛?哇!可恶的奇其!你既然敢偷吃!‘兄弟’们!吃呀!”

  大家齐声叫道:“好!”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但奇其比我跟早起床!我问奇其:“哇!你真行!比我还早起来。如果换成我爸爸,打死他也不起来!”

  奇其说:&ldq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