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玩具总动员
   作者:佚名

  一天,我们全家都进入梦乡了,可我的玩具们却开始停止已久的战争了。顿时,屋子里硝烟四起,到处弥漫着火药味。

  “报告,主人已经入睡了。”一个玩具哨兵手拿冲锋枪说。“报告……”、“报告……”,不一会儿,整个玩具世界的玩具都“活”了。一个个“拼装”小人走来走去,有的去购物,有的去坐船,有的去游乐场……好不热闹。

  忽然,防空警报响了,发生了什么事呢?原来是“钢铁王国”入侵“拼装王国”了。“拼装军队,全体进攻。”鲨鱼人司令发出进军令。顷刻间,坦克兵在前面开路,步兵紧跟在后。只见尘土飞扬,这支军队犹如一阵大浪排山倒海般的涌向敌军司令部。“嗖、嗖……”两枚核弹在拼装军中炸开了花。“拼装”军马上反击,用激光击中了“钢铁”军的“钢——412”隐形战斗机。正当“拼装”军得意忘形的时候,树叶“沙—沙—沙—”的响了。顷刻,从树林中喷射出6条火舌,几位“拼装”军战士应声倒下。“砰—砰—砰—,”没等大伙反应过来,神枪手“好兵”已经打死了“钢铁”军特种部队的所有成员。片刻,部队又继续往前冲。突然,不知从哪儿钻出5辆“钢铁—250”坦克,准备向“拼装”军的“p—1250”坦克进攻。没等“p—1250”坦克进攻,“钢铁—250”坦克就爆炸而亡了。这时,飞行员“展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