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额头上的印记
   作者:王雪凤

  赵建今天像往常一样出门,对着左邻右舍打着招呼,“喂,你好。”“啊,见到你很高兴”“最近还好吧”尽管他微笑着对每一个人,大声的和他们打招呼,可他们却跟没看见一样,自己忙自己的。“也许只是他们没有注意到我罢了”他一直这样的安慰自己。唉!他多希望自己的额头上也有一个红色的英文字母,证明他是机械人,克隆人或是人造人。但是他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现在全世界除了他几乎再也看不到任何人,只有机械人,克隆人或是人造人。

  赵建慢慢地走到了酒吧,这是只听见一个声音“喂!过来一下吧!”一个女人在向赵建招手。赵建慢慢的回过头来,对那个女人说道:“你是在叫我吗?”“当然了”女人很从容地说。赵建慢慢的过去了,那女人对他说:“你好,我是机械人莎莉,你呢?”赵建很清楚的看见了莎莉的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字母,接着,他回答他说:“哦,我叫科特,也是一个机械人。”莎莉笑了笑,然后熟练的挥着手,叫来了两大杯饮料,随着一声“干杯”的声音,莎莉把饮料一饮而尽,而赵建却因为闻到了很大的机油味,而晕了过去。当赵建醒来时,他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是在酒吧后巷时,他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因为莎莉正在扶她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帽子碰掉了,看到了他的头上没有红色的字母,找人把他给打了一顿,还踢了他好几脚。“我只想有一个朋友,可有人每天和我在一起,不用孤独伶仃,我只想有……”他一边又一遍的嘟囔着。他回到了家,望着窗外,在思索自己为什么要活着呢,难道或者就是为了每天吃饭,睡觉,然后第二天在做重复的事情吗?他绝望极了,拿出水果刀来,慢慢的割着自己的手腕,最后,他大喊了一声:“啊——我可以不再忍受痛苦了。”随之,他似乎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这个梦结束了世界上最后一个人的生命。从此,这里成了机械人,人造人和克隆人的世界,人类灭绝了。

 

  逊克农场中心小学五年级:王雪凤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