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家在树上
   作者:郑宇薇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不会啊,我觉得蛮好的。不信你瞧:

  随着科学的发展,乖乖博士发明了树屋种子。我呢,正巧路过乖乖实验室,在门外见到了一颗树屋种子。我想;要是真的能种出来,我就叫所有人来住。

  我回到家,拿上种植工具,干了起来。我弄了很久,过了一会儿,长出了一颗大树,我仔细的观察了他的外表:他是一个树形的,一共有一百多个房间,每个都是四室一厅的,而且装设豪华,家具齐全。哦,对了,这件树屋还会旋转呢,也会瞬间移动。要是你想到谁家去,不用发费半点功夫,直接喊去谁家就到了。于是,我叫了好多好多人来住树屋,有张琳,陈淑薇,黄佩娟,张海琴,张雁容,张奶奶,李爷爷,季伯伯,程阿姨,谢姐姐……,好多好多哦,就像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的商品。数也数不清,正是数不胜数啊。大家都夸我能干,我高兴得像吃了蜜糖……这间屋子还能帮人不少呢。

  记得有一次,我作业落在小苏安家了。我急的直冒汗,我想了一个办法;这间屋子不是能瞬间移动吗?我能这样去啊。终于我把作业拿回来了。那还要感谢这树屋呢。

  我喜欢这件树屋会旋转,会瞬间移动。我更喜欢他的为人名服务的忠孝两全的精神!!!!!

  凤安中心小学五年级:郑宇薇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