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阵风
   作者:沈小渲

  我站在阳台上看着天边的残阳和霞云,晚风徐徐的吹过,我眯起眼睛享受着这份特有的惬意。轻柔的晚风就像柔软的手指,轻轻地扶摸着我的脸頬,我闭上眼睛,任由自己的灵魂化为一阵风。

  我吹过稻田,金灿灿的稻谷与我打招呼;我吹过果园,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我;我吹过小溪,吐着泡泡的小鱼向我问好。

  我吹过牧场,把牛羊吹得更肥壮了,把青草吹得更青了。我自由地游荡,没有任何人,任何物科院阻挡。

  风停了,我的灵魂回到了我的身体。睁开眼睛,看着西山上夕阳慢慢落下。如果我真的是一阵风就好了,科院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地在空中漫步,可以去看蔚蓝的大海,可以去密林中听山雨的歌……

  夕阳已经完全沉下去了。晚风又吹来了。我知道,它是要去看美丽的夜景。当然,还带着我的梦。

  南充江东实验小学五年级:沈小渲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