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只老乌龟的遗憾
   作者:周若彤

  在一个叫“v”星球上有一只活了45亿岁的老乌龟,它曾经一睹地球的风景,在他快结束的最后一年中,他还想见地球最后一面,于是他就去了地球。

  它从自己的飞船上走下,刚买下一步一股恶臭扑鼻而来。乌龟叫道:“是谁放了个臭屁,熏死我这个老骨头了!”“对不起老爷爷,可是我也不想这么臭呀。”原来是空气小弟,“我原本闻起来芳香扑鼻,可那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大量排放工厂浓烟,让我变得像臭屁一样。”说着说着,空气小弟哽塞住了。老乌龟深疑不信:“那‘地球的头发’:大树呢?”空气小弟又替大树倒起苦水:“大树他早被人们砍伐到不剩几颗了,很多地方都变成沙漠!”老乌龟皱了皱眉头,走了。

  他走了没多远,一条又黑又长的东西映入眼帘,老乌龟还踩了一脚,粘糊糊的。“哎哟!好痛呀!”这次,竟是水妹妹在说!“水妹妹,你又怎么了?”老乌龟用手摸了摸脑门。“我……我,哇,”水妹妹号啕大哭[注: 号啕:大哭声。放声大哭。]起来,“我惨遭人类的毒手,我……”“大家不是说‘水是生命的源泉’吗?”老乌龟说。“是呀,可他们为了自己的钱去伤害我和小动物们,包小动物的皮,吃他们的肉!”老乌龟对人类彻底绝望了,灰心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的回到自己的星球。

  老乌龟快要死时,发出他最大的遗憾:我最终不能看到以前的宇宙“天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