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春姑娘是我谁把我唤醒
   作者:管婷希

  春来了冰雪融化了长,树木从生,溪水欢快的唱歌,小草蒙蒙绿,花儿微微笑,此时我就是春姑娘。我快乐的笑着一天在小溪边,花,草树,鸟在讨论着这个问题花儿是我用我的天生丽质的美貌把春唤醒的。

  在春光灿烂的三月中我们用蜂房扑鼻的花香唤醒了春,小草说;不对,不对,咯过是你还要我们小草干吗、我们被小鸟先来落入土中山缝里我们顽强的生长使我感动了春使她复苏的。你,依我看是我支撑着春,大树说道。小鸟插嘴道是我来报春,春才来的,不对,是我,是我……

  一声声喧哗声唤醒了小溪说;不要吵了我说吧,是大家一起把春唤醒的,其实万物自有他的规侓春是紫兰复苏的。你们呢、大自蓝是离不开你们的。哦,我们为这争吵真是傻瓜天生的傻瓜。是吗、哈。哈,哈,哈……

  楚门镇田马小学五年级:管婷希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