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线希望
   作者:96906368…

  回到博士的秘密基地,炎龙对博士说:“博士,我们输了。”钱博士又说:“不要灰心,你们输了是因为钢铁兽还太弱了,相信以后一定可以打败蝙蝠的。”圆圆说:“钱博士,我们还是得赶紧想想怎么让光光恢复记忆吧!”钱博士说吗:“这的确是个问题,对了,柯根,你和光光从小一起长大,比我们更了解光光,光光有什么感情比较深的人吗?”柯根说:“感情比较深的人……光光从小就没有了父母,只和他唯一的爷爷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他爷爷一定就是对他来说感情最深的人了。”钱博士又说:“嗯,很好,现在,我们立刻动身去光光的爷爷家。”

  来到光光的爷爷家,向他说明了情况,光光的爷爷愿意去唤醒光光的记忆。

  他们所有人都来到了蝙蝠洞洞口,可是……

  未完待续

 

    仕沟小学五年级:96906368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