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交手
   作者:96906368…

  在博士的帮助下,炎龙他们找到了蝙蝠洞。

  地鼠知道后,立刻派了几十个特种兵出去迎战,炎龙刚要动手,却被洪乐拦住了。炎龙说:“你干什么?”洪乐说:“我们的炎龙大队长,这次你就让给我吧,也好让我的钢铁兽快点进化啊。”炎龙说:“好吧。”洪乐说:“谢谢了,看我的吧,惊涛兽,给他来个海啸旋风。”特种兵被消灭了。

  接着,地鼠又跟光光和土石兽还有许多特种兵走出山洞来。炎龙一见光光就立刻过去把他拉了回来,光光却说:“你是谁,要干什么?”炎龙说:“光光,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炎龙啊!”“光光是谁?我是黑暗使者,你说你是炎龙,我的仇人,我要杀了你。”光光说:“看招,土石兽,土遁快击。”地鼠说:“兄弟,我来帮你一把,暗黑剑法第二式暗箭猛刺。”羽蝶说:“让我来,幻影击。”眼看就要挡不住了,柯根又说:“我来帮你,木林兽用绿叶光束顶住。”炎龙说:“你们可一定要顶住,我和洪乐进攻,火焰飞龙拳。”“惊涛兽,给他来个海啸旋风。”地鼠的特种兵死的死,伤的伤。就在这时候,蝙蝠出现了。炎龙说:“蝙蝠,我等你好久了,放马过来吧!”蝙蝠说:“这可是你说的哦,暗黑混沌波,攻击。”炎龙他们都被打倒在地,就这样,炎龙他们输了。

  未完待续

 

    仕沟小学五年级:96906368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