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无敌杀手的自述
   作者:张传旭

  成堆的垃圾构建了我完美的身躯,各色丢弃的垃圾袋绣成了我的礼服。南北极上空的臭氧空洞成了我的大眼,我就是地球的死对头—无敌杀手。

  我的身躯一扭,可让地球心惊。其中废电池是我最得力的部下,我只需把它投向地里,一平方米的地就成了一块不长庄稼的废土地。投到水里,一个人一生的饮用水就毁于一旦[注: 于:在;一旦:一天。在一天的功夫全被毁掉。多指长期劳动的成果一下子被毁掉。]。多年来,我靠它横冲直闯,它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注: 汗马:将士骑的马奔驰出汗,比喻征战劳苦。指在战场上建立战功。现指辛勤工作做出的贡献。]

  我的礼服轻轻一飘,可使地球汗颜。一阵风起,衣服上的彩色包装袋漫天飞舞。它们缠住了树干,裹住了树梢,我正好可以趁势把它们扎成一个花圈。群山流涕,万物皆哀。我哈哈大笑,正准备去参加一个的葬礼呢。

  自我横空出世以来,凭着我强劲的杀伤力,几乎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注: 形容强大无比,可以战胜一切。也比喻办任何事情都能成功。]。后来,听说人类要消灭我,我窃笑,只要人类缺乏保护环境的意识,我始终是无敌的。哈哈!哈哈!

 

    郭村镇中心学校五年级:张传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